close

DSC02959.JPG    

2011年的4月13日啟程來到澳洲打工渡假

老實說再這之前其實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會出國道這麼遠的地方,時間又是如此的久

但是我想人生總是需要一點點的衝動

正當我上班上到不想上的時候

我的朋友剛好告訴了我這個訊息

所以我來了

一開始總是很新奇的

很多事都是第一次,第一次自己搭飛機,自己跟仲介租房子.....很多很多

當然也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

很高興我來了

雖然說一開始待在市區快把錢燒光了

最後只好移動到農場

但是真的是很美好的經驗

到老應該都還會記得這些事吧

關於找工作就等下一篇分享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7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